close

這個星期 假慶祝生日之名   硬要吃ㄧ下昂貴的料理
上網搜尋了一些貴婦常去的餐廳   列出幾間待選名單
結果由於太晚才訂位   所以只訂到Restaurant Go
 
我們是訂晚上的位置 沒想到餐廳內實在太有情調了 燈光昏暗  連拍照都十分困難
所以照片不是很清楚    敬請大家見諒
 
當天有一大桌是家庭聚餐   而且為了應萬聖節的景  服務生都戴著特殊造型的帽子 

先在昏暗的燈光下看一下menu
晚上只有580 和 750的套餐可以選擇


如果是中午還有其他的選擇  價位也較可愛   不過前菜較少
  

我和雪莉小姐都點750的套餐
開胃菜   豬肉加上紅椒   

冷前菜   章魚燒派  裡面可以吃到章魚塊


綠色沙拉   聞起來的油醋醬酸味很重 但是吃起來倒蠻清爽的   還帶點蜂蜜的味道
 
南瓜濃湯   可以用麵包沾著吃   十分濃稠 

麵包的份量十足 我們都覺得應該是被麵包餵飽了 
熱前菜   香煎鱸魚+海鮮燉飯 
近拍海鮮~淡菜   灑在旁邊的是烏魚子

鱸魚是我最能接受的魚類  雖然聞起來有一點煎魚的腥味    不過吃起來還蠻愉快的
說實在話 我們都覺得比主菜好吃

接下來是我的主餐   鴨胸
 
上面有無花果  四季豆 山葵 小玉米  花椰菜 當配菜 
鴨肉的口感不夠嫩  

雪莉小姐的肋眼牛排  上面有三大條秋葵 
不管是鴨胸還是牛排  下面都有玉米製成的澱粉泥
不過吃起來味道很奇妙 不是我的菜   我還是喜歡馬鈴薯泥

話說牛排有點薄 而且不大
 
牛排的邊邊 咬下去有點酥脆的口感   瞬間有點覺得好像過熟的感覺
我們都覺得肉如果能厚一點可能會比較好

主餐吃完後 服務生會幫我們換新的湯匙和小叉子 

飲料  我點的是紅茶  熱紅茶喝起來不會澀澀的  很不錯喔

雪莉小姐的熱咖啡  附上牛奶 糖   自己調味

 
甜點  紅豆奶酪 和  蘋果可麗餅 淋的是蔓越莓醬 
很奇怪的是  為什麼那麼高的杯子  奶酪卻只有一點點


這家店的隔壁是有名的日本料理店 
 
用完餐後 雖然肚子是飽的 但是心裡卻有種無法滿足的感覺
下次 我會再去尋找更適合我的餐廳 哈哈哈
--------------------------------------------------------------------------------
順帶一提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突然想到 我應該用食物模式拍照的
或許燈光就不是個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