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第一次去一心牛排館
第一次去的時候   覺得它的位置還真奇怪
而且我從來不知道 中華路有好吃的牛排耶
一心牛排館就在中華路夜市裡 算是平價牛排館   已經開店30年了
 
一樓入口處就有價位

從樓梯走上二樓 就可以到牛排館
 
我想在二十年前  這裡應該是間不錯的西餐廳吧
它和目前的平價連鎖牛排店不太一樣 並沒有自助沙拉吧
一份餐就是附小餐包 湯 和飲料
這是店內的樣子  並不是走高檔路線的裝潢

我們是下午三點多去的   一進去的時候店內沒有客人
不過當我們進去後不久 陸陸續續又有客人進來用餐  

這是從二樓看出去的景觀  果然是位於夜市裡

拍了一下menu的部份  其實這裡也有高級牛排

不過我覺得菲力(招牌0分切)就很不錯了

可以加肉 但是要加錢 哈哈

我們這次三個人  點了三種牛排
一份菲力0分  一份沙朗 一份火焰 
附餐的麵包是小餐包 裡面包有奶酥餡   就是小時候吃的餐包的口味阿

玉米湯   個人覺得每次喝起來都不太一樣的感覺

這是火焰的沙拉和果醋   沙拉醬也是小時候的口味  哈哈 很復古的感覺

這是菲力的沙拉 

沙朗上桌  這是今天最便宜的牛排 

接下來是菲力0分牛排


牛排上桌後 要對切開來 可以自己調整熟度   肉質吃起來很嫩

火焰要上桌前 服務生先在旁邊點火 

 
火焰牛排上桌

同樣要將肉對切開來   肉質一樣軟嫩多汁

他們家的牛排真的好吃   肉質和連鎖平價牛排比起來 實在是好太多了
或許一開始看到附餐會覺得很普通
可是當一吃到牛肉 就會覺得下次還想再來
個人覺得現在就算是某些中上價位的牛排館 
都不一定會讓人想再去第二次了
對了 其實如果沒有點三個價位的牛排來比較 會覺得沙朗(185元)也很好吃
不過當吃了菲力(250元)後   就會覺得 還是點菲力比較好
當然有飲料 飲料就是紅茶   我記得上次去是可以續杯的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