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來一家竹北的火鍋店─火鍋世家
這家火鍋店的生意也很好    需要訂位才有位置喔

這裡的火鍋是小火鍋的形式
不過飲料、甜點和冰淇淋則是無限量供應
價位比起一般的連鎖火鍋店稍微高了一點    最便宜的是230元
除了基本湯底外   也可以加價換湯底 

以下是menu的部分   有許多海鮮的種類   也可選擇雙拼 自由配三鮮
 
當然也有許多肉類可以選擇

也有素食鍋 
  
看到海鮮真的很吸引人 可惜我不是熱愛的海鮮的人
所以我點了上選沙朗牛肉鍋 260元
雪莉小姐點了自由配三鮮鍋 300元
基本的菜盤


我的副餐 滷肉飯   它們家的飯都給得很大一碗   大概是別家的兩倍有吧   飯是尖尖的耶
害我不小心吃太多 被飯餵飽了   滷汁還蠻可口的


雪莉小姐的副餐是麵   給的是一包麵

這是自由配三鮮   雪莉小姐選了鯛魚、鮮蚵、烏賊
擺盤也太可愛了吧 還有小雨傘
杯子裡是米酒 旁邊有薑絲 煮海鮮的時候可以去腥
 
是兩隻完整的烏賊 
這是我的牛肉
 
另外我們還加點了滷鴨血 我覺得不夠入味
目前我吃過的涮涮鍋中 滷的最入味好吃的就是「輕井澤」 
今天的甜點是蓮子白木耳甜湯   自行取用
據說每次的甜點都不太一樣 上次雪莉小姐吃過綠豆湯 據說非常好吃
 
這裡是飲料區  很大的一鍋就是甜湯
飲料有冰砂類 和果汁類   也有熱的紫蘇梅

櫃台旁邊就是杜老爺冰淇淋
一餐吃下來實在是太飽了   相信我的食量 別忘了我是大胃王
我想男生吃應該會剛剛好吧   
如果價錢可以再親民一點 我應該會更喜歡他

arrow
arrow

    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