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莉牛排位於忠明南路上
從很久以前一發現它 就很想去吃看看
這次假藉慶生名義 終於有一償宿願的機會
它可以在網頁上列印九折券   感覺划算很多   可惜我們忘了這回事   真是可惜了
另外 第一次去消費每個人都可以填會員資料 等生日當月 就可以贈送一份套餐呢
我們這次去  當中有一個人就是一月份壽星
沒想到一填完資料卡 馬上拿到一張壽星免費卡
 只要在一月底前去吃 都可以贈送一份套餐呢    感覺服務很不錯呢

言歸正傳 先看看menu吧
我們點了一份主廚推薦優惠特餐 如下圖

另外點了兩份經典套餐 
一個是大虎蝦佐菲力牛排   另一個應壽星要求 點了深海鱈魚肝佐菲力牛排
菲力牛排都是6盎司的大小 原本擔心會吃不飽想加價增加份量
還好沒有太衝動    因為真的可以吃的很飽喔
 
當然menu還有很多頁 我只拍我們有點的這幾頁而已
餐前先招待一杯果醋
 
沙拉是採自取沙拉吧的形式
由於當天有人在辦尾牙 所以沙拉已先被拿過一輪了  茄子剩下一點點而已

牛奶芋頭很好吃 極力推薦      我們飯後又拿了一次來吃 當甜點剛剛好

梅漬豆薯 顧名思義就是用梅子醃的   也很好吃
豆薯脆脆的 餐前吃很開胃 餐後吃也是個很不錯的點心呢  官網上好像可以訂購喔

乳酪茄子 雖然說是茄子 但是吃不太出來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耶 可惜快被拿光了
照片看起來賣像不佳
  
這是我拿的沙拉  每樣各來一點   
麵包   有附沾醬
前菜  我點的烤田螺 一上來的時候  還真嚇到了
怎麼不是用一個洞一個洞的容器裝著   也不是外皮有焗烤的樣子
不過麵包可以沾著烤田螺的醬一起吃    味道還不錯囉
這也是前菜 生牛肉    吃起來感覺有煙燻的味道
湯品 南瓜玉米湯 和 牛肉清湯 
玉米湯就是個正常的湯品     牛肉湯我沒喝    

再來又招待ㄧ杯紅酒冰沙
 
主菜上場  
虎蝦   蒜味很濃   如果大隻ㄧ點就更好了 哈哈 我是貪吃鬼

菲力牛排   這是和虎蝦配成一對的菲力 旁邊灑上海鹽
可是我們覺得紅酒醬的味道太濃   已經蓋過牛排本身的味道
跟下一道肋眼比起來 肋眼的牛肉鮮味更為美味
不過這個也不錯   看起來雖然沒有很大 但其實份量十足阿

鱈魚肝佐菲力   牛排下面就是鱈魚肝
個人覺得鱈魚肝腥味很重   我是個害怕魚腥味的人   只要有一點點就受不了
所以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恐怖了    無法品嚐出他的美味    還是單純吃牛排好了
這道菲力的料理方式  和前一道一樣   也是加了紅酒醬汁
  
肋眼牛排 8盎司
一開始我們一看到中間的油脂  覺得真是太恐怖了   會不會不敢吃阿
不過品嚐之後發現 肉和油脂ㄧ起入口後   反而增添了肉的美味
吃起來滑潤度剛剛好 而且油脂入口即化   讚  這塊肉深受我們三人好評阿

最後就是甜點和飲料了
有人迫不及待先偷吃ㄧ口  才想到還沒拍照 哈哈

熱紅茶  旁邊有檸檬

檸檬汁   酸味十足

綠茶

加上幾張店內的照片
這兩位是當天的金主 及  壽星
雪莉是一家值得推薦的牛排館    讓人還會想再去吃第二次呢      
不過   下次去記得要列印九折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