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7
今天是吳哥之旅的最後一天
其實最後一天只有逛中央市場一個行程
而且昨天晚上已經逛過夜市
所以今天只是隨意看看而已
早上再離開飯店之前 我們先到外面走一走  拍一拍附近的景色
這是美麗殿的外觀





美麗殿和索菲特兩間飯店的中間是一間兒童醫院
這間兒童醫院是由瑞士政府出資的   每天有200個小朋友來看病是免費的
所以每天都可以看到醫院門口大排長龍
還有許多人帶著棉被衣服住在外面 徹夜排隊
 
  
醫院外圍   一袋一袋的都是病人帶來的衣服或棉被  感覺好可憐又好辛苦

捐血可以助人  缺B型和AB型

醫院門口 一大早就在排隊了  下午人會更多
很多來看病的小朋友 爸媽都會買個假kitty的氣球給他們   醫院對面都在賣玩具

這是醫院對面 很多嘟嘟車和攤販

在飯店對面 是間學校
 
這是在中央市場旁邊     
和平飯店 也在中央市場旁邊
一看到就讓人感覺是間非常高級的飯店  價格也是驚人阿

暹粒機場 結束五天行程回家去了
 
~~~~~~~~~~~~~~~~~~~~~~~~~~~~~~~~~~~~~~~~~~~~~~~~~~~~~~~~~~~~~~~~~~~~~~~~~`
花絮篇
1.假7-11?
難道連吳哥窟都有7-11?
到底是什麼店呢?

啊!是BUFFET  奇妙的招牌 老闆是有看過便利商店的招牌嗎?
 
2.帥哥一枚
偷拍被發現了

這是索菲特的門房先生    在吳哥窟這麼多天 這是唯一一個讓我們眼睛一亮的當地人
所以我說 索菲特真的比美麗殿好
3.便宜明信片 
 
4.食物  (在越南機場買的,不是我買的,所以我只能吃到一塊綠豆糕)

4.衣服 (也不是我買的以我都不能穿)

5.手工娃娃 (哈哈,終於是我買的了,這是手機座,看的出來是什麼動物嗎?)

6.這是索菲特(Sofitel)飯店送的小禮物(飯店每天都會準備一個小禮物給房客喔)
   袋子裡是黑胡椒粒   下面的是水絲

7.越南咖啡(我從去程的飛機上就決定要買這個了,為什麼呢?請看下一張圖!)

哈哈哈 No.1 Coffee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