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海線陳小姐約吃飯
所以上網找了一間咖啡店  沒想到這幾天竟然都在下大雨
害我們只能狼狽的到咖啡店   一點都不悠閒
這次找的店家是edia cafe   在東興國小圍牆旁(大進街691號)
當天一踏進店裡 我才想到....我以前來過.....可是我竟然完全忘了


menu封面

點飲料加30元有鬆餅  50元有奶酪   不過我們今天去沒有供應奶酪
 
每個人至少要點一杯飲料當低消  不能只點點心 

飲品種類很多 不過應該還是主打咖啡  


  
 

這裡是點心類

由於今天早上我已經喝了一杯咖啡 為了避免攝取太多咖啡因
所以我點了阿薩姆奶茶(哈哈 其實還是有咖啡因)
陳小姐為了鑑定一下他們的咖啡 所以點了濃縮
濃縮咖啡一上桌  果然咖啡香撲鼻而來

 

咖啡味實在太濃了    在我們聊天的過程中 我一直不斷的聞到咖啡香味 
害我誤以為自己也在喝咖啡 哈哈 
不過陳小姐覺得  咖啡到喉嚨後會有一點酸味   她可以接受苦味但是不喜歡酸味
接著是我的阿薩姆奶茶   容器造型還蠻特別的  份量也不少
 

上桌的時候杯子裡先裝了一半的奶茶

杯子的造型也很有趣  由於把手太長的了  必須伸出小盤子外
    
我們兩個都加30元點鬆餅  單人份是兩塊鬆餅 
 
有我最愛的奶油 
鬆餅外表看起來烤得十分酥脆  可是切開後卻覺得軟軟的  
  
店內的空間不大 但是感覺很悠閒   可以在這裡看書 上網



牆壁上好多書可以看 老闆自己也在看書呢


有戶外區 不過戶外是吸菸區  
而且我覺得只要有人在外面抽菸 靠窗戶的位置還是會聞到菸味
所以還是坐裡面一點的位置好  
 

他們現在也有推出掛耳式的咖啡   愛喝咖啡的人 或許可以試試看味道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