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就一直想到台南進行一趟美食之旅
再加上看到「就醬寫的「台南狂吃流水帳
更是激發我一定要成行的想法
找到菁小姐與我同行後 開始以就醬的行程為藍本
再找台南友人推薦   完成了我們的美食名單    請看下圖 
 
不過由於以前都是蔡曉佩帶著我在台南市區繞來繞去
其實我對台南是一點也不熟
只有地址對我來說是不夠的
於是 當我們抵達台南火車站的時候
看到了背包客的救星~旅客服務中心  台灣果然越來越能與國際接軌囉
在服務中心拿了地圖 如果要慢慢看地圖 找店家 也得花不少的時間
於是 我們又對服務的小姐提出了無理的請求
在這裡 真的要好好感謝 也好好讚揚一下當天漂亮的小姐
我們請她幫忙在地圖上標示各店家的位置
他竟然二話不說 馬上畫了起來   好專業阿    還邊畫邊跟我們聊天
問我們全部都要吃嗎 哈哈哈    可惜忘了跟她拍照   不過她真的是個好人阿
有了地圖 就不怕迷路囉      

有了各店家的位置 我們又省下更多時間了
馬上決定好前進的路線 開始今天的美食大胃王之旅 
我們今天的行程如下:
火車站→富盛號碗粿→阿松割包→雙全紅茶→孔廟→莉莉冰果室→克林→窄門→延平郡王祠→深藍咖啡館、品香肉粽→郭綠豆湯→EVA泡芙→南都烤玉米→萬川號→義豐冬瓜茶→火車站
繞一圈 剛剛好 在前往烤玉米的路上 看到了小杜意麵  可是已經收攤了
另外還發現了友愛街有一家生意超級好的鹽酥雞 下次再試試看 

另外由於時間的關係
安平路線這次來不及過去    無法吃到陳家蚵捲
也放棄了兩家肉粽店      真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