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到台北吃了盛園絲瓜小籠湯包
之前已經試過鼎泰豐和杭州小籠湯包
這次當然要把同樣享譽盛名的盛園也好好品嚐一番
 
盛園同樣在中正紀念堂後面   和杭州相距不到100公尺   兩間的生意ㄧ樣都很好

由於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沒辦法點太多樣
只有點了 絲瓜小籠湯包 大餅捲牛肉 和 麻辣鴨血臭豆腐
  
辣味泡菜  自取

絲瓜小籠湯包 ㄧ籠8顆
ㄧ上菜的時候 只有一個感覺 好小阿
我想我們應該會吃不飽吧
不過雖然份量少 可是吃起來真的很不錯
以前吃小籠湯包都會覺得有點油膩 吃多了會膩
但是這道絲瓜小籠湯包 十分清爽 我覺得就算自己吃掉一籠也不會膩
是我目前吃過最愛的湯包了  只可惜小了點  一下就吃完了


大餅捲牛肉
原本以為份量會很多但其實也還好 ㄧ個人ㄧ捲剛剛好
不過這道和我在台中張家麵館吃的牛肉捲差不多 應該不用特別點這道

麻辣鴨血臭豆腐
我們家的人都愛吃臭豆腐 所以點了這道來試試看
我覺得豆腐和鴨血都沒有入味   味道普通
目前吃過比較好吃的應該是「張家麵館」的臭豆腐吧
「張家麵館」就是馬英九到台中的時候  胡志強請他們吃的麵館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個人覺得盛園的絲瓜小籠湯包真的好吃    下次應該會再去吃
下次去再試試其他的湯包和甜點吧
對了 我們今天去的時候已經快兩點了 所以人已經少了點
離開的時候看到他們的營業時間 原來下午營業到兩點半而已
然後四點半才會再開始營業 想吃的人要記好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