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和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一起吃飯   而且還是兩個美女呢  
雖然我們都在台中工作 但是卻很難有機會見面  這次真是太開心了
我們選擇的餐廳是位於勤美誠品14F的titi牛排

我大約快六點到的時候 裡面只有兩桌客人   不過大概一個小時後 竟然是全滿的

我們坐在最角落的位置   缺點是服務生常常會忽略我們 需要東西的時候 找不到服務生


我們三個人都是點399加一成服務費的套餐
前菜   據說不是每次都是一樣的  今天這三道由左而右分別是蛋捲(玉子燒) 燻鮭魚  高麗菜捲

原本我們以為上面淋的是巧克力醬 還感到很奇特 吃了以後才發現是芝麻醬

鮭魚旁邊還有鮭魚卵

好像每個地方的玉子燒吃起來都是甜甜的 

沙拉我們都是點水果沙拉  附上藍莓優格醬  可是有我討厭的木瓜 
接下來是湯品 這一道是清湯
 
 這是我的濃湯  綠綠的是青醬 所以喝起來幾乎都是青醬的味道
這是另一種濃湯  因為沒有拍menu 結果連湯名都忘了

這是兩人份的麵包  旁邊附的醬是番茄肉醬口味 
這是我的燉飯   上面淋的醬和麵包附的應該是一樣的  個人覺得應該點麵包比較好

這是友人點的烤雞
 
翻開後裡面還有配菜 
我們另外兩人都點牛小排  原本我想點紅酒沙朗 可是沙朗賣完了

 牛排也有同樣的配菜  可是我比較想吃馬鈴薯泥
我點的是五、六分熟   可是看起來好像更熟

接下來的飲料名稱 我完全不記得了   因為就算看menu也無法從名稱得知那是什麼飲料
我只記得這個應該是柳橙和葡萄柚

這個有加薄荷

另外我的是熱水果茶

最後 餐後每個人都有的甜點 布丁  不過口感很像奶酪

雖然這篇食記寫得很失敗 菜名都忘了 不過重點是好朋友一起吃飯嘛!聊天最重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