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寫食記這件事  已經怠惰好一陣子了
今天先介紹一間前一陣子吃過覺得還不錯的店家
由於第一次造訪是老闆請客 以至於沒有帶相機而無法拍照 (就算帶了也不敢拍)
所以在我強力推薦之下 雪莉小姐和朋友也去了一次 這次先借他的照片用用
等我下次再度造訪時   再多拍些照片
這家店位於朝富路246號   附近都是些有名的餐廳  像:大東屋、蘭那、斯比亞......
店名就叫做「大好物」  話說我以前一直以為這是間火鍋店    原來是我誤會了.....
 
旁邊是「元手壽司」  據說也是台中有名的壽司店 兩間店是同一個老闆開的

店內當然是走日式風格  
 
點餐的方式 可以單點 也可點套餐  套餐有兩種選擇  楓葉套餐 或 百合套餐
內容物稍有不同 當然百合套餐的價位會高一些
  
我去的時候 是點楓葉套餐   以一個女生的午餐來說 楓葉套餐就可以吃的飽了
前菜四品   每次都會稍有不同  這次雪莉小姐的和我上次吃的就不太一樣

茶碗蒸  這道茶碗蒸真的是大受好評   不但柔軟滑嫩 湯頭也很美味    

碳烤牛丼  肉質鮮嫩不會烤得過熟   肉下面鋪著滿滿的青菜 飯量也十足
對於愛吃牛肉的我來說 真是大推阿
這滿滿的牛肉   看起來就不只這個價錢阿 
味增湯  我記得裡面有魚肉 果然是很實在的一碗湯

最後的甜點 我去的那天是紅豆湯
這次雪莉小姐去有兩種可以選擇   一種是紅豆湯 另一種則是奶酪
整體來說 大好物的食材都很精緻    料理的也很可口    不失為和朋友聚餐的好地方
但是價位上  一頓餐至少要準備個300元左右 
所以無法當成平時可隨意進出的口袋名單   這是可惜了點  
不過這算是一間我還會想再去的好店囉   
~~~~~~~~~~~~~~~~~~~~~~~~~~~~~~~~~~~~~~~~~~~~~~~~~~~~~~~~
雪莉小姐的食記  http://mypaper.pchome.com.tw/sherry8604065/post/1321886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