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雪莉小姐到中興新村研習 回來的時候  帶了一盒據說很有名的蛋糕回來
據說這裏的芋頭波士頓派很好吃 千層派則是要先預訂才買的到
這次雪莉小姐買的是芋頭波士頓派 
只是非常不湊巧遇到個人身體不適 無法馬上品嚐寫出食記 
拖到今天  蛋糕都已經吃完好幾天了  才想到還沒推薦一下這好吃的蛋糕  
蛋糕的紙盒看起來頗有質感
 
蛋糕外表看起來不太起眼   感覺就是個普通的海綿蛋糕

  
切開之後 看到芋頭內餡

蛋糕體的海綿蛋糕部分 其實不像一般有名的蛋糕店很綿密很細緻   但是 ...
當吃到內餡的時候   竟然有種驚為天人的感覺  這不起眼的蛋糕 怎麼這麼美味阿
芋頭奶油內餡不甜不膩     個人覺得比知名的芋泥捲還讚耶
 
更重要的是 請注意看  有芋頭塊  這才是芋頭蛋糕的王道阿
 
雖然這張照片拍的不怎麼美觀
不過從這裡應該可以理解我說的海綿蛋糕的口感   又可清楚看到芋頭塊

說實在話  我真的覺得這個芋頭奶油的部份很好吃    
就算給我一整碗芋頭奶油  我都可以吃下去
目前為止 個人覺得這是我吃過很值得推薦的波士頓派
另外 關於芋頭產品 還有花蓮提拉米蘇的芋頭派也很不錯
喜歡芋頭的人 可以試試看這兩家的產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