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晚上和雪莉小姐去吃晚餐
上網找到一間很奇妙的土耳其餐廳 
雖然雪莉小姐興致不高  但是我想試試看異國料理好了
安拿朵利亞位於公益北街 在巷子裡   如果不是刻意去找 我應該不會發現它的存在
老闆應該是土耳其人    招牌就是土耳其的國旗
 
 
先看一下menu   可單點也可升等套餐

每一道菜下面都有詳細的說明 





 
明明上面寫著披薩  可是下面卻寫著披嗲 害我ㄧ開始還看不懂
 



在等待餐點的時間 先隨處亂拍  

裝潢很有異國風情  但是我沒去過土耳其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土耳其風情 哈哈

後面的電視螢幕播放著土耳其旅遊的宣傳短片

 
 
 
我和雪莉小姐各點一份主餐 並且升級套餐
這是新娘湯(愛佐給林湯)  除了扁豆外還有番茄 所以喝起來蕃茄味蠻濃的  酸酸的
 
另一份是沙拉  沙拉只有加鹽和檸檬  所以吃起來酸酸鹹鹹的   口味很奇特

不過我們疑惑的是  到底是每一種分開吃 還是全部拌在一起吃呢?

接下來是主餐   主廚私房烤牛條   可是牛肉是溫的 如果是熱的口感應該會更好吧
不過服務生在介紹的時候提到雞肉串燒也是溫的 不知道是不是土耳其料理不走高溫路線?
但是在寒冷的冬天 其實想吃熱騰騰的食物............
旁邊還有沾醬 應該是酸奶之類的
 
接下來是下一道主餐的飯  擺飾看起來蠻可愛的

因為想吃熱騰騰的食物 所以點了焗烤 這是起司雞肉蔬菜燉盤

很奇妙的是裡面有很多茄子耶  不過味道還不錯  個人覺得這道比較好吃  
不過主餐的香料味都蠻重的 喜不喜歡就見人見智

甜點是檸檬焦糖布丁  他們的布丁是米布丁 所以上面一層吃起來的口感和麻糬一樣
有淡淡的檸檬味   我還蠻喜歡這道甜點的
 
最後飲料是土耳其咖啡   這是沒有過濾的咖啡 所以喝到最後會有咖啡渣沉澱
老闆娘送咖啡上來時 還特別告訴我們 土耳其人會用咖啡渣來算命
可惜這裡並沒有幫人家算命 哈哈 
土耳其咖啡的味道有點特別   和我們平常喝的咖啡不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