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一整天心情都很鬱悶
已經很久沒這麼無精打采的上班了
終於過完一天後    菁小姐突然提議要吃西堤
我們竟然就這麼不加思索的沒訂位跑去西堤候位
台中中港路上的西堤牛排  經過改裝後 店面更大 座位更多
沒想到連週五晚上沒訂位都有位置可以用餐
其實從很久以前西堤已經被我打入冷宮了   
這次再去 帶著一點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先看一下新菜色吧




 
先從開胃菜來看
這是我點的時疏雙重奏   蝦子下面是梅子凍   蝦子和梅子凍口感都不錯
至於生菜的部份 服務生說將菜往下壓 沾了醬再食用 可是個人技術太差
怎麼沾都無法完整的將生菜拿出來   可不可以放在盤子中阿

菁小姐的鮮蝦蘆筍  真是歷久不衰的開胃菜
 
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方塊麵包是可以再續的喔   只是吃太多麵包 等一下就吃不下主餐了

焗烤磨菇 有大蒜味 配上麵包一起吃 從以前就很愛這道前菜

菁小姐的鮮蝦洋芋沙拉

這是我的晶饌凍牛肉   個人覺得這道沙拉很讚
牛肉凍配上鳳梨 酸酸的滋味真是太美味    完全不需要沾醬呢
 
旁邊的小番茄也是醃漬過的喔    今天的第一名就給這道沙拉了 
 
湯品的部份
這是菁小姐的牛肉湯

這是我的酥皮南瓜湯    口味有點太甜   而且濃湯的飽足感太重了   

上主餐前會先來杯沙瓦   喝了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這也是可以再續加的   如果人多一點 會直接給一壺在桌上
  
接著主餐上桌   這是菁小姐的義式鮮烤牛排
上桌時就已經林上醬汁了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會告知這道牛排是全熟的


這是我的酥烤牛排  七分熟    園園的紅蘿蔔也是醃漬過的 酸酸的還蠻好吃的  哈哈


雖然話說是七分熟  可是個人覺得外皮烤得太焦  
而且因為盤子是溫的   所以肉放一陣子會更熟
吃第一塊肉的時候感覺還好 但是要吃第二塊的時候(右上角那塊)
卻怎麼也切不下去   不知道是筋太多  還是過熟太硬了  後來只好放棄它
不過還好這時候已經吃飽了  不然應該會生氣吧

飲料的部份
這是菁小姐的冰釀水果茶  看起來覺得下面那一層應該很甜
   
這是我的熱水果茶

盤子是有弧度的喔

甜點的部分我很沒創意的選了焦糖布丁 

這是菁小姐的巧克力袋冰淇淋
 
 
食用方法為 用叉子將巧克力袋底部戳破轉一圈   在冰淇淋上淋上巧克力  就完成了

今天這一餐吃下來   果然證明  西堤的服務還是很好的
也證明   他們前菜類的食物都很不錯 但是牛排還是soso  沒有讓人驚豔的感覺
不過能吃飽倒是一件好事   總比吃完後還想去買雞排好 
但是聽說王品新推出的牛排好像不錯    下次再找藉口去王品試試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