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上颱風當天的食記
由於火車停駛   短時間內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回家
於是中午還是去吃了燒肉
原本以為颱風天店不會開   沒想到竹北市區每家餐廳的生意都非常的好
完全不受颱風影響

 
隔壁的十一街非常的搶戲

入口處

一樓是客滿的  所以我們被安排在二樓


和隔壁桌用簾子相隔

旁邊是榻榻米區
 
已經排放好的餐具

每桌都有一壺雞湯  喝完當然可以再加

有生菜可以包肉

完全把單點當成吃到飽的三個人
 
雞湯  自己加蔥花

炭終於來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吃燒肉就想喝可爾必思

肉質看起來都很不錯 

松阪豬   在豬肉界算是不錯的  可是吃起來的口感還是不如乾杯吸引人

培根蘆筍捲 個人對培根沒有很大興趣   應該是厚度夠  所以烤起來並不會太乾

咖哩雞肉    淡淡的咖哩味  不會太搶戲

牛五花  厚度還算滿意   烤起來也不錯


沙拉份量蠻多的   而且吃起來有辣味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味覺有問題

綜合海鮮   干貝要加點雞湯再烤比較好吃


橫隔膜  由於前一陣子一直看超級挑戰   發現日本人到燒肉店很愛點橫隔膜
所以一定要點一份來試試看的   不過這不是我喜歡的肉質    我應該還是喜歡沙朗吧
或許這就像喜歡吃雞胸肉或是雞腿肉的差別


頂級沙朗   我想看到肉的厚度 應該就可以想像它的口感了吧

看起來很美味吧

牛舌   我發現他們家的食材很愛加調味料   上面的沙朗 和下面的牛舌都是
其實牛舌加蔥花就很好吃了  應該不用灑胡椒粉吧

厚切冰卷   雪莉小姐很愛這類的食物  上面還是灑了胡椒
 
餐後每個人都會有的甜點~紫米


有人加點了抹茶冰淇淋  是有奶味的抹茶
 
單點的燒肉店品質當然都不錯
不過我還是喜歡桃太郎的份量    哈哈  

arrow
arrow

    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