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週末都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今天和小蜜約好喝下午茶
感謝小蜜找到一個這麼棒的地方:daily cafe
daily cafe在精誠五街25號1F     算是在我的地盤附近 哈哈
不過精誠五街是單行道   所以從忠明南路過去會比較順一點
今天出門的時候剛好下起雨來   一到店門口   老闆還趕緊出來幫我門開門 真是太貼心了
要離開前雨停了  趕緊拍一張外觀   1樓是咖啡店 2樓是另一家pub
 
室外有座位 不過雨天應該沒人會待在室外吧  
 
menu的封面不太一樣 應該是自己手工製作的喔
 
貼上一把叉子也太可愛了吧  
 
來這裡當然要喝上一杯咖啡囉

不喝咖啡的人 也有其他選擇

薰衣草加芒果的組合不知道口感如何

冰沙好像也很不錯 不過淋了雨  還是想來點熱咖啡
點心類有我們愛的鬆餅   看到隔壁桌點了玫瑰鬆餅  我們當機立斷 馬上決定來一份
在別人的食記上看到三明治和番茄抹醬麵包 感覺都很好吃   所以也點了番茄抹醬麵包

應小蜜的要求 拍了右下角的蘋果貼紙

店內的空間很大 也很明亮   一進來就愛上這裡了
圓桌配上彩色的椅子   方桌則是走鄉村風
 
 



往後走可以看到櫃檯   員工(老闆?)穿著制服    每一個都很親切

雖然進來就會先幫我們上水杯 餐具也會隨餐送來 不過還是可以自取餐具和水喔

裡面是可以上網的  有wifi的設定
 
在櫃檯旁還有其他的空間

可以坐在舒服的椅墊上  我喜歡這個空間

再往後走還別有天地  要說悄悄話可以坐在這裡



書架的另一邊也有同樣的座位  門外還有庭院
 

從這一端拍過去 可以看的出來 空間真的很寬敞

後院也有座位   桌上有菸灰缸 所以是吸煙區囉
 
有些可愛的佈置



這裡光是佈置和空間 我就給100分了 超級喜歡這種風格的
等我拍完一圈回到位子上 我的桂花拿鐵也來了
拿鐵上面灑著桂花   一拿起杯子 馬上聞到桂花的香味

端上桌的時候 有特別告知他們的咖啡不燙口 可以直接飲用


這是小蜜的奶酒咖啡    聞了一下讓我想到提拉米蘇  不過我沒喝不知口味如何
請小蜜來說一下感想吧
接下來上桌的是玫瑰鬆餅 
 
鬆餅上的奶油有玫瑰花瓣 也有淋上玫瑰醬    旁邊的奶油還灑上抹茶粉
本來以為這是玫瑰口味的醬   試了後才發現是覆盆子(?)口味   酸酸甜甜的 很好吃
(請問有誰可以告訴我如何分辨藍莓、蔓越莓和覆盆子?)
 
 
外表看起來很漂亮 沒想到吃起來更有內涵

鬆餅裡面有蘋果丁耶

切開給大家看仔細  除了蘋果 還有玫瑰

老闆說玫瑰鬆餅裡有加蘋果 伯爵茶鬆餅裡加的是香蕉  
這讓我下次更想來試試不同鬆餅了
接下來是番茄抹醬麵包
烤得酥脆的法國麵包上面有特製的蕃茄、洋蔥、橄欖油等醬料
吃起來十分爽口    旁邊還有附上一碟蛋沙拉   份量十足呢

來張造型叉子和麵包的特寫
  
我深深的覺得這裡的食物可以當正餐了   吃的我好撐   
下次直接約這裡吃午餐吧
 
我們一直在這裡待到四點半  享受悠閒的下午時光
離開前 發現門口也有裝飾 


前庭的花圃也有別緻有趣的裝飾品   以下照片感謝小蜜小姐拍攝 
 
小蜜你真是太會取角度了
 
個人覺得 這裡不論是空間 食物 或是 服務態度 都很棒   會讓人想一來再來呢
好希望自己能開一間這樣的咖啡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