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印月、法月這幾家店
我的印象就只知道....很貴 
不過後來聽說印月的價錢比法月親民一點
這次剛好有下午茶的餐券   於是有機會到印月用餐
不過讓我納悶的是 明明印月是東方料理   為什麼會是英式下午茶呢?
而且如果上官網還可以列印8折券喔
印月位於市政北一路    在豪宅包圍的地方開這麼一家店    地價應該驚人吧
鮮紅的印月  十分顯眼
 

這棟建築就是印月  


從階梯走上去才是大門


推開一扇厚重的大門 才是餐廳

menu的封面也是黑色系 

我們的餐券就是只能點英式下午茶   飲料可以點無酒精系列 
 
 






我想我個人是不會來這裡喝酒 所以就沒有繼續拍酒精系列的飲料了
在等待點餐的時候   先拍一些店內的照片
空間很大 而且這裡只是沙發區 還有另一邊的中式料理用餐區  以及二樓的用餐區

有樓梯可以上二樓  旁邊是吧檯


下午茶上桌 是變形的三層塔  鹹食 甜食 水果

這是我的窈窕曲線  草莓口味的   因為是蔓越莓汁的底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這是菁小姐的芙蓉雪波  牛奶+蜂蜜 真奇特的組合
 
兩種冰沙上面都有巧克力豆
好好來拍一下三層塔的特寫  
最底層有沙拉捲、鮭魚捲 和 叉燒酥  這是異國料理組合嗎  有點奇妙的組合

底層的另一邊則是生菜沙拉 加的是日式的沙拉醬  上面也有塊魚

底層的最後一邊有一個牛角麵包 和一個烤布丁

第二層是水果    柳橙還蠻甜的  不過份量好少


最後一層是甜點  起司蛋糕 和 巧克力塔
 
起司蛋糕的口感還算濃郁(不要和禾雅堂比)   而且底層有餅乾 我愛餅乾
起司蛋糕就是要搭餅乾阿  巧克力塔裡面的巧克力也很濃 可惜我不愛巧克力    
這樣的份量看起來是不多   不過加上飲料應該是可以滿足一般人的胃了
但是我想我應該是個大食怪   如果可以再增加個小蛋糕或是三明治就更好了
有點懷念美麗殿的英式下午茶呢    
再來一張推開大門的照片  如果我是個貴婦 還真想常常來這裡用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