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台北  去了好久沒逛的五分埔和饒河夜市
這次去饒河夜市 
除了陳董是一定要吃的之外
其他倒是沒鎖定任何目標  隨意吃
沒想到在我最近吃了這麼多不怎樣的小吃中
竟然不小心又找到令我驚豔的食物
在饒河夜市裡的「金賞」東山鴨頭   
記得在攤位上有看到得過台北市小吃類最佳賣像獎之類的獎狀
當時和雪莉小姐還覺得這個獎真幽默  
沒想到食物竟然這麼的美味 
由於這次都沒拍照 所以只好放上塑膠提袋的照片 哈哈

吃了一半才想到應該拍個照  非常不清楚的照片
  
我們點了 脖子 甜不辣*3 豆干*2 米血
一共是75元   感覺好划算喔
一般東山鴨頭都賣得很貴   付錢的時候 我還準備了200元     沒想到一百元有找呢
這家東山鴨頭 口味偏甜 和我第一次到東山吃藍家東山鴨頭一樣
吃了第一口就覺得好好吃 好吃到在地上打滾的感覺又出現了
通常現在的東山鴨頭 不是胡椒味很濃 就是油炸的味道太重
金賞的鴨脖子雖然炸的很酥   但是沒有油臭味喔
甜不辣和豆干都超級入味的 尤其是豆干 天阿 跟一般只有外皮有味道的豆干不一樣
個人覺得只有米血普通了點  其他幾樣都非常的讚
吃完後只覺得當初應該多買一點才對
對了 重點是 我是千里迢迢從饒河夜市買了之後 搭捷運轉高鐵回到竹北才吃
大概過了2個小時了吧   沒想到冷掉還這麼美味
大推薦「金賞東山鴨頭」      
下次去饒河 我一定要再多買一點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