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和雪莉小姐想吃個大漢堡
於是決定到一直無緣見面的傻子廚房試試看
傻子廚房位於林森路上 在文化中心附近
由英才路過五權路 接上 林森路後 馬上就可以在左手邊看到   小心別騎過頭囉
 
 
menu   由於我們坐在吧檯 光線稍微不足 拍起照來實在模糊阿
加上當我們還在討論要點什麼餐點時 小姐已經過來要幫我們點餐
所以只拍了兩頁的menu
主餐加79元升級為套餐   我們點了雙起司漢堡單層 195 +79
選擇沙拉 和 愛爾蘭奶茶  補飲料差額20元
還有 炸魚條150
這裡還有供應義大利麵 但是每天都只提供一種 每天都不一樣
在等待的時候順便拍拍店內的景象   電視正在播「帥哥主廚到你家」
我也想吃看看帥哥主廚煮的食物  就如同我超想吃阿基師煮的食物


餐點上桌
沙拉   有點鹹 裡面加的是油醋醬   可是我總覺得應該還有檸檬汁吧???

炸魚柳條 沾醬是莎莎醬

漢堡上桌  幫我們分成兩等份了 還給了一個分食盤  不錯喔

我喜歡烤牛肉 話說漢堡王的牛肉堡也很好吃   Friday的更是我的愛

可能是雙層起司的關係吧 總覺得味道較鹹   好像也有油醋醬 因為從裡面滴了幾滴油出來

奶茶

兩人一共消費588元(加完一成服務費)
傻子廚房在台中人氣很旺 建議要去吃的人 大概11點前到 不然就是等12點再去
才不用等很久喔
在等座位用餐之前 我們就到美術館附近閒晃一圈
後來還進到美術館看個展覽 哈哈 突然變得很有氣質了
看些照片吧

你覺得這像什麼呢?  W 還是  愛心? 

不同角度都有不同感受

 
都快中午了 還有媽媽陪著小孩在踢球    真是好媽媽   旁邊還有人在草地上野餐

阿 我從來都不知道上面有個人頭

原來數位藝術方舟在地下室  據說裡面有許多資源可以使用喔

穿白衣的年輕人們很有活力 還在拍跳起來的照片


終於有個看得懂的裝置藝術   真有中國風阿


有的作品還蠻有趣的 大家可以一起去陶冶一下自己的氣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