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台南已經中午,所以第一站就到人氣碗粿─富盛號 解決我們的第一餐
富盛號是狐狸狗每次到台南都會去吃的碗粿 而且一直跟我說有多好吃
既然如此 熱愛碗粿的我 一定得把他排在第一順位的
富盛號碗粿    位在永樂市場  國華街和民族路的交叉路口
看到排隊人潮了嗎?  這些人都是要外帶的 可見都是當地人  生意真的很好

內用的不用排隊 直接找位置坐就可以點餐了
原本老闆說大概要等15~20分鐘 不過我才坐下不到5分鐘 碗粿就上桌了  運氣不錯喔
牆上有竹籤使用說明

每個人都十分忙碌 工作人員也不少  對面就是阿松割包
 

鏘鏘    碗粿上桌 上面插著竹籤
   

醬很多  裡面有蝦子和肉   桌上還有辣椒和蒜可以自行使用

我覺得醬多了點 不過碗粿很好吃   或許下次要跟老闆說醬加少一點

阿松割包  國華街三段181號 就在富盛號對面
菁小姐利用我在等碗粿的同時 跑到對面買了割包   就在富盛號裡吃了起來

一份兩個   有瘦肉 普通 和豬舌  我們點了瘦肉
不過割包是冷的 不是熱騰騰的  吃起來有點不太習慣

門口有價錢

 
離開市場後 我們前往雙全紅茶 中正路131巷2號
這個巷子也未免太小了一點  我一直注意著門牌號碼 否則差點就錯過了

 生意很好的一家店   一直有客人光顧  很多人一次買一大瓶

內用一杯15元 外帶16元  周日休息喔
 
台南的天氣實在太好了 又在正中午 當然是內用好
馬上喝下一杯冰紅茶解渴   不過我個人覺得喝起來和五十嵐的紅茶很像耶
 
吃飽喝足後 接下來將前往有文化氣質的孔廟   拜訪一下老師們的好朋友~孔子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