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篇過年前的食記
除夕前一天和小蜜約好一起吃午餐
本來要去吃貝果 沒想到竟然已經開始放年假了
計畫被打亂的我們 只好到中友覓食
統領牛排是我第二次去用餐
第一次是去年領了消費券去吃的 好想再領消費券喔
第一次去的印象不錯 可以讓號稱牛排大食怪的我覺得有飽足感
事隔一年再去拜訪看看
先從menu開始看     價錢就在menu上

可以單點 也可以點套餐 套餐就是加上前一頁的附餐
menu有好幾頁 只有拍經濟特餐 當然越後面的頁數越豪華  請原諒我不是有錢人

湯品 
小蜜的海鮮巧達湯

有整隻的蝦子  確定是海鮮湯

我的南瓜湯
 
接著上來的這一盤 用布包著保溫的 就是麵包   話說茹絲葵的麵包也會先用布包著

每個人有一條起司棒 一塊香蒜麵包
 
我們兩個都點水果沙拉
 
水果醋 
   
主餐
小蜜的魚排
這裡的主餐都是上桌後 服務生才會問要加什麼醬汁 有黑胡椒 蘑菇 和 蒜味


這是我的牛排   招牌牛排 筋比較少的      
 看一下斷面秀
旁邊的配菜近照
 
甜點 我們都點烤布蕾 
最後是飲料
小蜜點花草茶 我點的是奶茶

一套餐吃下來 真的很飽    請相信我的食量   
不過從頭看到尾 突然發現我的食物熱量都很高 還喝了奶茶  
還沒過年 就已經開始發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