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第二篇一個月前的食記
為了慶祝今年工作結束   中午大家一起到東方龍聚餐
東方龍位於公益路上    公益路和大觀路口
接近惠中路   大概在台中市特殊教育學校斜對面
這裡是我們在炎熱的夏天 需要沙發 需要冷氣 需要大杯冰飲料的用餐好地點
它有供應套餐 合菜 以及 火鍋
平時我們都會點套餐   套餐會有沙拉 小菜 主菜 飲料   而且無限量供應櫻花蝦飯
東方龍也是屬於水舞系列的餐廳 所以有水舞卡可以打九折
由於這次用餐的人比較多 機會難得   所以我們以合菜的形式點餐
合菜沒有附飲料 不過只要在這裡用餐 每個人都會有一壺熱茶
而且也是可以一直續壺的   冬天嘛 喝熱茶也很好阿
之前來喝的都是烏龍茶之類的 不過這次的茶有玫瑰味耶  是花茶吧
先來看看櫻花蝦飯
飯上面布滿 滿滿的 櫻花蝦   大家都很喜歡    不過其實我不愛吃櫻花蝦 
飯吃不夠可以再追加 是無限量供應的 而且如果沒有吃完 還可以打包喔
 
老皮嫩肉   我覺得好像要辣的會比較好吃耶


大家都很注重養生 所以點了二道青菜 不像我是肉食性動物   
 椒麻雞  套餐裡也有這道主菜  不過合菜時擺盤比較漂亮
紙包雞 這道菜是我點的 看到這道菜名 馬上聯想到「麥太」 哈哈
請先看此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5Xiq1SvkzY
不過其實紙包雞 就是紙裡面包著雞肉   外面這層是紙 不能吃
 
肉在裡面   這塊雞肉會不會太肥了   而且我覺得這道菜份量少了點

月光寶盒 真是夢幻的名字  就是南瓜盅   很好吃 南瓜很甜 喝完湯 外面整顆南瓜都可以吃 
個人覺得 這道菜榮登今天的第一名寶座
湯裡的食材也很豐富喔

鳳梨蝦球  不過看起來像沙拉   感覺不是很道地的蝦球
  
其實點套餐應該會比較划算   而且主菜一樣可以share
不過難得人多 才能吃一下套餐裡沒有的東西   
另外 這裡裝潢十分有中國風 很豪華  看外表可能會覺得很昂貴 不敢進去
不過價錢其實還算可以接受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我覺得不要以大飯店或是道地中式餐館的等級要求他的食物 
抱著吹冷氣 喝大飲料 聊天的心情好好放鬆一下就好了
對了 這裡的二樓是月荷古式按摩   通常來用餐 都還可以拿到體驗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