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一看著大家都在搶購福袋
總覺得自己也應該來買個福袋
中午逛新光三越的時候 
雪莉小姐非常想買Kipling的福袋 一個2010元
沒想到竟然全賣完了
聰明的我 馬上想到 以廣三sogo平時的來客數看起來一定還有存貨的
傍晚又到sogo去看看  果然不出所料 還剩一個 哈哈
這個僅存的福袋 當然一定要帶回家囉
我還好笑的問店員說 裡面應該有包包吧?
請看一下福袋的外觀
 
打開囉 裡面有三個不同大小 不同系列不同款式的包包

一個一個來看吧
先看最貴的一個   Hip 系列
 一看到顏色 實在是嚇到我了  亮橘色耶

原價4480

把塑膠袋拆開 顏色比較清楚

第二個是斜背包   G*Rilla Girlz系列   小小的包包 我本來以為是腰包

原價2480

剛看顏色怪怪的 不過看久了還蠻可愛的

包包裡面的圖案
 
第三個是筆袋  Basic系列   我們買的時候還開玩笑說 該不會裡面有三個筆袋吧
果然就有一個 也可以當化妝包吧?
有可愛的猩猩

原價1150

顏色有點容易髒
 
站起來的樣子
 
橘色的歸我  另外兩個是雪莉小姐的   開箱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