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當天
我開始了我的新年第一件大事
買馬卡龍................
目前青木定治的店開在Bellavita
中午到了台北後 先到店裡問問馬卡龍的情形
櫃上的先生告訴我們    晚上再來還是買的到喔
於是我們放心的先去逛街
沒想到 竟然害我晚上去買不到抹茶口味.........真是可惡
下次還得再去補買抹茶口味來吃
在買馬卡龍之前
我們還先去吃了另一家超級有名的甜點
(照片在新光三越美食街桌上拍的 不好看請見諒)

沒錯 就是他 草莓千層派
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貴的甜點...一個225元
沒辦法 我是窮小孩
草莓就是正常大小的草莓 所以各位可以以草莓當比例尺判斷千層派的大小
中間的夾層很甜 但是配上酸酸的草莓 還算不錯
派皮酥酥的 如果他可以少個100元 或許我會再去吃吧
這家甜點的生意也非常好    本來是要吃它的下午茶套餐的
可是前面有太多人在等候了    依情況看來 等輪到我 已經過了下午茶時段
另外 這家也有賣馬卡龍    一個大馬卡龍要250元   或許等遇到特殊節日在去吃吃看好了
----------------------------------------------------------------------------------------------------
登  !!! 登!!!   登!!!
重要的馬卡龍要豋場了.....
請看提袋
我是真的去AOKI 買的喔

因為要帶回家吃 所以有保冰袋  感覺好像在日本買東西

裝在盒子裡   一顆85元   我們是自己挑口味   所以六顆是510
如果由她們挑口味 則是500元
另外我門還單買一顆 當場吃掉

所以一共買了七種口味 檸檬 玄米茶 烏龍茶  巧克力 海鹽焦糖 柚子 咖啡
先放上照片
      
我們當場先吃了檸檬口味的 恕我直言 我覺得 內餡好像是義美夾心酥的檸檬餡
完全沒有讓我驚豔的感覺   而且外皮吃起來沒有酥脆
不過回到家之後 繼續品嚐其他口味
發現皮變酥了耶    真是太神奇了    開始有好吃的感覺
所有的口味當中
我們共同感覺 玄米茶最好吃   內餡不會甜到讓人感覺很膩
加上茶香味 真是最好吃的一種
再來烏龍茶也不錯 但是茶味稍嫌不足
第三名我覺得海鹽焦糖的味道很特別 剛吃下去是鹹的 但是吃到內餡又變成甜的
鹹甜交錯  十分有趣的口感   
另外柚子的也好吃 吃的出濃濃的柚子味   好像在喝柚子茶
至於巧克力我是不愛 我是不愛吃巧克力的人 不過我姐覺得還蠻好吃的
最後一種 我竟然完全忘了他是什麼口味 只記得很甜 很甜 很甜
可見應該沒有很好吃吧 完全沒有印象了
馬卡龍真的是一道很甜很甜的甜點
也是很貴很貴的甜點 一口85元
我想貴婦也不是能天天當的吧
等我有機會吃其他家的馬卡龍 再來做比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