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壽司位於中華路靠近中友百貨 五權路口
之前就一直想去試試看
不過看到門外的價錢 總有點卻步 
這幾天研究了一下
發現如果不要點“時價”的壽司 價位應該還可以接受
所以臨時決定要去吃看看
假日的下午五點打電話過去訂位   訂到七點四十五分的位置
我們大約七點半就到了 雖然門口有人在排隊 不過沒想到我們馬上就可以入座了呢
我們點了一份大和壽司 、兩個炙壽司、單點兩個握壽司和一碗味增湯
 
大和壽司 (13個280元)
 
單點的握壽司(因為我們不知道大和壽司有哪幾種,結果又點到重複的─軟絲和蟹腿肉)
蟹腿肉很厚實 也蠻甜的  不錯

炙壽司(醬香海鱺和焰燒干貝) 
我覺得海鱺好好吃喔,吃完一個後好想再點一次,可是被制止了
一直到要離開前,我都還想再點一次   好好吃.......................................

味增湯  還蠻一般的
 
飯後會送上紅豆湯

我們一共花了450元,應該算是吃的少的客人吧
其實我好想再多點幾個炙壽司來吃
可惜我是個窮人     等我有機會去築地   一定要花大錢好好吃個壽司
不過 和其他高級壽司店比起來 和壽司的價位和品質應該是值得推薦的
據同行人士指出  大漁的價錢比和壽司貴    有機會再讓我去吃吃大漁比較一下好了
----------------------------------------------------------------------------------------
以下是壽司個人獨照
軍艦壽司~沙拉類

這是我第一次吃魚卵壽司
原來魚卵是鹹的   可是我還是覺得鮭魚卵的腥味比較重
我是個討厭魚腥味的人   

還有混人數的豆皮壽司和牛蒡

鰻魚握壽司
其實我現在不太愛鰻魚 總覺得有刺會梗到喉嚨

吃完鮭魚卵又吃鮭魚 真是對不起妳們一家人

塗了美乃滋的蝦壽司

哈哈 有沒有發現照片有兩種顏色
一個是用簡單模式拍的
一個是用食物模式拍的
用食物模式拍出來的顏色看起來比較不好吃 沒有打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