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大早搭高鐵
和雪莉小姐在新竹會合   一起到台北去
11點一到台北  馬上搭捷運到中山站 到米朗琪抽號碼牌
我們到米朗琪的時候還不到11點半
可是已經43號了  而我們則是拿到94號的號碼單

拿到號碼後 我們推測大概要2個小時左右才會輪到我們吧
就先到三越南西店逛一逛
大約1點左右我們又回到米朗琪 這時已經輪到七十幾號
半小時後終於到了91號
沒想到91號這組竟然有12個人
光是等這組的人全部進去 竟然又等了半小時
於是我們在下午2點終於進到店內
    米
米朗琪的消費方式是每個人都必須點飲料當做低消
不能只有單點吃的 也就是不能只點鬆餅
 所以我們點了2杯飲料 1個披薩 1個草莓奶油鬆餅
這是我點的米朗琪咖啡
一開始會先給糖罐
送上來的咖啡是沒有任何調味的
旁邊會附一小杯奶泡  照自己口味添加
 
加入奶泡後 自己硬是要在上面拉花  可惜失敗 果然不是專業的人

這是我姊點的水果茶
 
再來是燻雞披薩
因為我們沒吃午餐    所以還是得點個鹹食來吃吃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想去的人可以點來吃看看
旁邊還有附蛋沙拉

最後是招牌鬆餅~草莓奶油鬆餅
為什麼說是招牌呢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別人的食記都有吃
當場看的時候  也發現幾乎每一桌都有點
另外也有很多人點香蕉巧克力鬆餅 可是我不愛巧克力 所以還是點草苺
另外還有水果鬆餅 可是都沒看到有人點 不知道會有什麼水果
我們怕上面只有蘋果 所以就放棄不點    吃過的人請分享一下到底是什麼水果

草莓很大顆 但是會酸
草莓下面是草莓冰淇淋 還有淋上草莓果醬  所以吃起來甜甜的
另外還有一團奶油 是像奶油紅豆餅裡的奶油 不是我愛的白色奶油
鬆餅酥酥的 不是軟的   吃起來還不錯   也可以吃的飽
若是一人點一份  應該會吃不完吧
不過我倒是不知道為什麼要排好幾個小時來吃
我記得我們要進去的時候 (2點)  已經排到快200號了
生意真是太好了
這次消費是510再加一成服務費  一共561元  
若是不想付服務費 可以坐在戶外區
而且只要有位置 都不用排隊喔   趕時間的時候還蠻方便的
但是當天實在是會冷   冬天還是坐室內好
-------------------------------------------------------------------
說到鬆餅 我要推薦一下台中的好吃鬆餅~斯比亞咖啡
斯比亞的鬆餅份量跟米朗琪一樣  
我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 我和同事一人點一份 結果還吃不完
不過重點是鬆餅好吃  咖啡也好喝
又很有氣氛 不會鬧哄哄的 真想每天當貴婦去喝下午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